新闻动态
首页» 新闻动态» 2020年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“作物绿色生产”分论坛举办
 

2020年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“作物绿色生产”分论坛举办

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发布日期:2022-04-01 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 

    2020年10月23至26日,由农学院承办的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“作物绿色生产”分论坛在交流中心104会议室举行,“作物抗病育种与遗传改良创新引智基地”111引智基地专家、国内外200余名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参加。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主持论坛。

与会专家作报告_副本.png

本次论坛精英云集,围绕作物绿色生产这个主题,英国华威大学Murray Grant教授、Miriam Gifford副教授和爱丁堡大学Gary John Loake教授,德国乌尔姆大学Patrick Schäfer教授,瑞典农业大学詹家绥教授,德国吉森大学Karl-Heinz Kogel教授,荷兰乌特勒支大学Corné Pieterse教授,福建农林大学唐定中教授,中山大学姚楠教授,华中农业大学韩晓伟教授,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刘俊研究员,华中农业大学王幼宁副教授,我校专家孙丽英教授、胡小平教授、江聪教授、黄镇教授等从植物抗逆机理、植物与微生物互作、作物种质资源创新、作物分子设计育种等多个领域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。

论坛的举办促进了学界联谊和学术交流,提供了分享各国实践经验的平台,在座师生与报告人热情互动,对报告中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,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。

论坛合影_副本.jpg